Sunday, May 29, 2005

苦中作樂之Hello Kitty磁鐵

Work Me 01
當會計師【註1】都跑來我座位的牆邊問我有沒有多1983的,大概全公司的人都已經瘋狂了。原本對這個磁力超差的小磁鐵沒什麼太大的興趣,當直屬的 Level 1小朋友【註】要求借貼於我的小天地牆壁,起先還被我斥責了一番,說她心機重,極力想讓我變成全事務所最陰柔的Senior【註2】。過了幾週,她居然全部集滿了!!!

 
【註1】會計師事務所的老闆,可能是男可能是女,如果後者,通常不會稱作女會計師。所以,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人不等於就是會計師,更多是審計員;只有執行業務並且在查核報告書簽上他/她大名的,才叫作會計師。
【註2】在事務所第一年叫Level 1,第二年叫Level 2,都暱稱為小朋友。第三年叫Senior,外部的人認知為in charge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